欢迎访问农副产品管理机构网!

农业时报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产服务企业

湖北三宁化工参加全国农企合作推广配方肥试点行动

时间:2013-02-26 来源:  作者:

  此次行动将以改善和规范农业部门的服务为前提,以发挥大中型肥料企业生产供应配方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关键,通过农企合作构建配方肥推广应用平台,为配方肥区域化需求和规模化生产找到结合点,统筹兼顾配方的科学性和企业生产的可行性,提高配方肥市场占有率,扩大配方肥推广应用。

  试点工作将突出配方肥供应区域、供应企业和推广模式3个重点,筛选确定100个县(场)、1000个乡镇、1万个村作为农企合作推广配方肥试点区域,,着力解决企业参与积极性不高、肥料结构不合理和科学施肥技术落地难的三大问题,促进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落到田间地头。力争实现配方肥推广应用到县域主要作物、主要土壤类型和所有行政村;筛选确定中化化肥等100家肥料企业为2012年全国配方肥推广试点企业,加强农企合作和配方肥产需对接;以推动农民“按方施肥”和“施用配方肥”为路径,结合实际加快合作社带动、配方肥直供、定点供销服务、统测统配统供和现场混配供肥等模式的示范推广。

  湖北三宁化工作为纳入此次试点的湖北省五家化肥企业之一,非常珍惜这次全国农企合作机遇,将始终坚持质量兴企、合法经营,精心培育中国驰名商标“三宁”品牌,全面履行百企《倡议书》作出的积极推动科学施肥、努力扩大配方肥生产、不断提高供肥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诚实守信的承诺,向农民提供货真价实、质量过硬的放心肥料。

  据了解,湖北三宁化工已积极行动起来,实现此次参与百企试点行动与今年本公司开展的为全国春耕备耕供应配方肥“春蕾行动”无缝接轨,誓将“推广配方肥试点行动”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农产品加工网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