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管理机构网!

农业时报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产服务企业

湖北枝江酒业文化建设完成“五个一”工程计划

时间:2013-02-26 来源:  作者:

  2011年8月,湖北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上榜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入选名单,中国文明网对他的评语为:“永怀感恩之情的慷慨企业家”;2012年10月,一曲浑厚豪迈的《百年枝江百年香》在武汉录制完成,唱响百年品牌诚信于民的执着坚守和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今年12月初,一本涵盖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管理理念”、“服务理念”、“员工行为准则”、“枝江酒业人的座右铭”等诸多内容的《企业文化手册》由湖北枝江酒业宣传部编辑出版,成为湖北枝江酒业人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企业文化建设是湖北枝江酒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枝江酒业坚持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管理水平、增加企业效益的无形载体。湖北枝江酒业党委书记张华表示,今后在企业的软实力打造上,还会有许多创新之举,也还会有许多新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农产品加工网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